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通抖音小店需要具体什么条件 这几样不能少

    如今抖音的功能逐渐强大,不仅能直播带货,还能开店,这也增加了不少人的就业机会。随着抖音用户逐渐增多,很多人也希望通过抖音来赚取收益,因此也想自己开一个店。那么,开通抖音小店需要具体什么条件?下面我们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抖音小店的开通条件
    抖音小店的开通条件

    据了解,目前想要开通抖音小店需要满足条件才可以,最主要的条件有三个,分别是要有营业执照、经营者身份证信息、银行账户信息等。满足开通条件后,可向平台发起申请。申请通过后,消费者可直接在抖音上下单付款,无需再转到其他平台,对用户和商家都十分便利。

    值得注意的是,虽说抖音小店的开通门槛较低,但开通它也需要缴纳一定的保障金。一般情况下,保障金的金额在2千到2万元不等,具体要缴纳多少,需根据实际售卖的产品来看,所以想要开通抖音小店要清楚这些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