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中国首富排名 马云的排名意想不到

    问起中国最富有的人,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马云或者是马化腾,其实现在的中国首富另有他人!日前,福布斯发布2020年中国首富排名,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以592亿美元的身价首次成为中国首富。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钟睒睒,男,浙江诸暨人,大学学历。1996年在杭州投资创立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打造出农夫山泉、农夫果园、尖叫等国内知名饮料品牌。2019年,钟睒睒身价还只是18亿美元,2020年农夫山泉上市,钟睒睒身价涨至592亿美元。

    马化腾和马云分别排在第二名和第三名,两人身价分别是571亿美元、507亿美元。有媒体认为,马云虽然目前仅仅排在第三名,但是蚂蚁集团有望2020年上市。蚂蚁集团上市后,马云身价再次大幅提高,或重新成为中国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