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信用分600为何开通不了花呗 或是这些原因导致

    使用支付宝的用户对花呗都不会陌生,由于花呗有一定的免息期,能缓解用户当前的购买压力,所以很多人都是有开通花呗的。大家都知道,花呗开通最基本的条件是芝麻信用分600以上,但有的用户反映自己的分数超600分了,但还是开通不了,这是怎么回事?

    花呗开通不了的原因
    花呗开通不了的原因

    众所周知,芝麻信用分超过600分就有机会申请花呗,但有的用户芝麻信用分很高了,还是开通不了花呗。遇到这种情况,可能是其它资料不符合开通条件,其中未实名认证、个人资产不达标、支付宝活跃度不够、网购少的用户有可能达不到开通标准。

    由此可见,如果你的支付宝分数够了,但上述的几个条件不符合,是有被拒绝开通花呗的可能,所以用户自己要针对个人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填写完整的个人资料并实名认证,以及多使用支付宝消费等,都有助于花呗的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