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发布会直播地址 这个官方网址可观看新品发布会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一点,苹果将举行2020年第二次秋季发布会,万众期待的iPhone12系列很有可能在此次发布会中亮相。为了能够第一时间获取最新官方消息,我们可以观看苹果发布会直播,下面给大家提供苹果发布会直播地址。

    苹果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始
    苹果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始

    苹果中国官网:https://www。apple。com。cn/apple-events/。据媒体透露,此次苹果发布会的重点是HomePod Mini音箱和iPhone 12系列新机,据传将有4款iPhone 12亮相。

    除了在苹果官网观看这次发布会,我们也可以在爱奇艺、腾讯、优酷、bilibili等平台观看直播,这些平台是苹果的合作方。有媒体预测,或许到时会有超过百万人观看这次发布会,苹果粉不会错过这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