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网约车日均订单量超2100万单 增长超10%

    随着汽车越来越普遍,网约车也随着变多了,现在可不像以前那么麻烦,现在只要网上预约车辆,就能方便出行了,且能随叫随到。根据数据显示,在中国网约车日均订单量超2100万单,可想而知目前网约车这个行业多么受欢迎!

    网约车日订单量大
    网约车日订单量大

    仅仅在中国网约车日均订单量就超过2100万单了,数据量实在是大,而且这只是个大概的数据,也因为这样,很多人把网约车当成了主业,也有一些利用下班的时间赚点外卖,一天几十元一百来块都不是问题,有的甚至比上班工资还高呢!

    据报道近日,北京召开出租汽车新老业态融合发展研讨会,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二级巡视员孟秋12日介绍,截至目前,各地已发放网约车经营许可牌照104万张,网约车驾驶员证250万张,网约车日均订单量2100余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