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黑名单怎么查询 这几种方法可以帮到你

    一般来说,向银行申请贷款或信用卡,银行都会查询申请人的个人征信,但有些朋友因为其它原因导致自己的征信有污点,并上了银行黑名单,所以在向银行申请信贷产品时被拒。那么,银行黑名单怎么查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银行黑名单查询方法
    银行黑名单查询方法

    查询是否上了银行黑名单,其实就是查询个人征信是否有污点。我们登录中国人民银行网上个人征信查询系统后,点击验证个人信息-提交申请-输入身份验证码查看电子征信报告即可。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央行在各个城市的分行柜台或自助机上查询,或通过第三方渠道查询(如微信)。

    如今个人征信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所以在向银行借款或者使用信用卡后,一定记得及时还款并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如果害怕自己会忘记还款,那么可以设置自动还款,或者每月还款日前提醒自己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