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拉面店倒闭数量或创历史新高 受这两个因素影响

    说到日本的美食,很多人会想到日本的拉面,毕竟拉面也是日本美食的一张名片,不少人对日本的拉面也“情有独钟”。据消息显示,日本拉面店倒闭数量或创历史新高,这是怎么回事?店铺倒闭的原因有哪些?我们来瞧瞧。

    日本味千拉面
    日本味千拉面

    众所周知,进入2020年后不久,全球就爆发了新冠肺炎疫情,在疫情的阴影下,日本的一些老牌知名的拉面店也面临淘汰,再加上受到激烈竞争市场的影响,不少店铺都出现举步维艰的情况,所以竞争激烈和疫情打击是拉面店铺倒闭的主要原因

    根据相关调查显示,截至今年9月底,日本已有34家拉面店倒闭。这是进入2000年后,首次有超过30家拉面店在不到一年内倒闭。消息指出,若新冠肺炎疫情还在持续,拉面店倒闭的数量或会创历史新高,可见疫情的影响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