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买基金一年赚多少 买基金会不会血本无归

    买基金也不失为一个好的理财方式,买对基金,只需要10万元本金,一年下来就可以赚几十万;买错基金,不仅不赚钱,甚至有可能血本无归。因此,对于投资者来说,如何选择基金以及在何时抛售显得至关重要。

    基金投资
    基金投资

    单来讲,基金的买入可以是一次性买入,个人认为主要适合基金业绩稳定,稳步上涨,或者是行情较好的情况下,这时候可以一次性在较低点买入,获取较高收益。个人认为,与其买旧基金,不如买新基金,这些基金往往能大幅升值。

    买基金如同炒股一样,要懂得在适当时候买入,在适当时候卖出。当市场行情较好,基金处于上升通道时,投资者可以进行买入,或者加仓操作,当市场行情较差,基金处于下降通道时,投资者应考虑进行卖出,或者减仓操作。

    投资基金如同炒股一样,有可能一下子得到非常可观的收入,也有可能短时间内巨亏,因此我们要谨慎投资。投资还需要注意一件事情,切记不要把所有的钱投资在同一个项目中,要懂得分散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