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逾期上征信吗 花呗逾期有什么后果

    随着网络科技的发达,现在多数人出门都不带现金了,网上支付多样化,除了微信支付最常见,支付宝花呗也很普通了。不过微信与支付宝花呗不一样,蚂蚁花呗是支付宝中的一个借贷软件,里面存有额度,有些人几百,也有的人几万额度。有一个问题大家都十分感兴趣,那就是花呗逾期上征信吗?下面看看。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欠债还钱是天经地义的事,在支付宝蚂蚁花呗消费了也一样要还款,消费了在每个月的还款日还款就可以了,不过也有一些用户出现逾期不还的情况。那么,如果花呗逾期不还会上征信吗?有逾期情况的小伙伴们往下了解了解。

    如果支付宝花呗逾期最严重的情况是会上央行的个人征信的,不过是逾期时间较短并且及时还上,这样是不会上央行的个人征信系统,但还是影响个人芝麻信用积分。要是逾期时间较长,但是收到支付宝催还电话后马上还上,也是不会上央行的个人征信系统。如果逾期金额巨大,超过1年都未还并手机长期关机无法联系的话,那花呗逾期记录很可能会上央行的个人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