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什么时候上市 答案意想不到

    时间来到10月11日,苹果新一代旗舰机iphone12还没上市,估计苹果粉着急透了吧!那么iphone12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外媒报道,苹果将在10月14日举行新品发布会,iphone12很有可能在10月14日全球发布。

    iPhone12即将上市
    iPhone12即将上市

    随着iPhone12即将上市,iPhone12的配置以及价格也相继曝光。据爆料,iPhone12系列中,除了iPhone12mini不支持5G网络,其它所有机型都支持5G。全球逐渐进入5G时代,看来iPhone手机也没有在这个潮流中落后。

    在价格方面,iPhone12售价与iPhone11相差不多。iPhone 12 mini的起步价为699美元,iPhone 12的起步价为799美元,iPhone 12 Pro的起步价为999美元,iPhone 12 Pro Max的起步价为10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