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裁员近3万人 业务陷入停滞损失数百亿

    看到越来越多企业宣布裁员的消息,这次看到了迪士尼裁员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迪士尼进行了大规模裁员,数量说出来真的令人十分惊讶,迪士尼裁员近3万人,照这样的情况来看,迪士尼目前的经营情况并不是很好。下面一起看一看。

    迪士尼大规模裁员
    迪士尼大规模裁员

    不管是企业还是公司,遇到市场不景气,为了生存,第一时间会进行裁员,就是为了消减开支。由于疫情所带来的巨大影响,迪士尼亏损情况巨大,迪士尼不得不裁员近3万人。目前疫情还没有彻底解除,未来还有可能会继续裁员。

    自今年爆发新冠状肺炎以来,全球旅游业遭受了巨大损失。上个月,迪士尼的主要业务扩展到主题公园和度假酒店,迪士尼宣布将在美国主题公园解雇28000名员工,这将占其在美国度假业工​​作的近四分之一。为了生存,迪士尼还改变了其传统的商业模式。近几个月来,迪士尼一直在不断增加对在流媒体服务的投资,试图通过电子屏幕吸引消费者。

    根据《纽约时报》 8日的报道,一些投资者甚至敦促迪士尼停止派发约30亿美元,即每年约200亿人民币的股息,而用这笔资金发展流媒体。根据美国媒体报道,2019年的数据显示,主题公园和游轮收入已占迪士尼总收入的三分之一以上。今年疫情爆发后,主题公园业务几乎停滞了。仅在今年第二季度,迪士尼就亏损了近50亿美元,约合334.7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