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发商做假地铁站牌忽悠购房者 住建部门及时出手

    近日,济南轨道交通8号线安莉芳路站牌要设立传闻引发舆论的关注。正当大家好奇传闻真实性时,当地有关部门辟谣了。原来这是开发商做假地铁站牌忽悠购房者。据济南轨道交通集团说法,传闻不实。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开发商做假地铁站牌忽悠购房者
    地铁

    热传的图片显示,安莉芳路地铁站牌和济南地铁1、3号线站牌十分相似,标注了地铁泉标、A出入口和沿线各站点,唯一不一样的是站牌上有宝能城字样。对此,济南轨道交通集团表示,二期建设规划仍在审批中,最终走向、站点等暂无定论

    10月7日,章丘区住建局发现上述网络舆情后,第一时间责令宝能城项目进行整改,目前已经完成整改。不得不说,宝能城项目开发商胆子太肥了,居然把不确定的事情说得像真的一样。如果购房者信以为真,那可被骗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