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堡狮龙创始人孙女整容身亡事件 揭晓罗贝儿个人资料

    做整容手术有风险,要是操作不好,有可能因此丧失性命,香港知名富豪堡狮龙创始人孙女就因整容身亡。根据韩国媒体在昨日报道,中国香港富商孙女罗贝儿在一次严重的医疗过失中死亡,期间经过抢救但仍然无补于事。

    罗贝儿整容身亡
    罗贝儿整容身亡

    当时的手术由号称10年经验的金成日主刀,并由外科医生Jung Tae-gwang和护士Park Mi-soo协助。罗贝儿当时正在接受上臂和上骨盆的抽脂手术,准备做自体隆胸手术时出现并发症。然而让人感到惊讶的是,出现这次医疗事故,该诊所仍然继续经营,涉事医生也仍然可以看诊。

    资料显示,罗定邦是香港服装连锁店堡狮龙创始人,并且还是罗氏国际有限公司主席,其留下的资产高达数十亿美元。罗贝儿因整容死亡,其丈夫将诊所以及涉事医生告上法庭。据他透露,他将失去岳父留下的三分之一遗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