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tiktok和抖音什么关系?一文让你看懂

    近段时间以来,关于tiktok的消息不断。不少人好奇,tiktok和抖音什么关系?其实,这两款软件关系非常密切,因为均是字节跳动旗下的短视频社交平台,只不过上线时间不一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tiktok和抖音什么关系
    抖音短视频

    tiktok,是字节跳动旗下短视频社交平台,于2017年5月上线,愿景是“激发创造,带来愉悦( Inspire Creativity and Bring Joy)”,被称为中国企业进军海外市场成功典范,截至目前该软件下载人次已经超过20亿。

    抖音,是由今日头条孵化的一款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该软件于2016年9月20日上线。事实上,抖音和tiktok均隶属于字节跳动。一般来说,tiktok被认为是抖音国际版。抖音在国内运营,tiktok则进军全球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