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节旅游热门城市北京居首 收入达到115亿元

    中秋国庆期间有超过6亿人次在国内旅游,全国旅游收入超过万亿。其中双节旅游热门城市北京居首,北京一共接待998.2万人次旅客,比去年国庆增加了8.4%。在旅游收入方面,达到115亿元。

    北京旅游景点
    北京旅游景点

    业内专家分析,在我国加速经济内循环的背景下,当前北京的旅游产业结构已经出现显著调整,跨省游、京内游已逐渐成为带动行业复苏的主力业态。即使是双节过去,北京旅游业复苏的势头仍持续强劲。

    有关数据显示,双节旅游热门城市北京居首,其中天坛公园、颐和园和北京动物园分别以42.2万人次、40.6万人次及38.9万人次位列游客接待量前三位。

    受疫情影响,尽管北京所有景区已经全面开放,但客流方面依旧有限制,且全部采取预约方式售票,北京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开放景区。有媒体认为,若没有本次疫情,北京今年的旅客人次以及旅游收入更加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