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赚钱软件有哪些 一天赚200元的APP揭晓

    网上声称能赚钱的APP多如牛毛,但其中有一部分是骗人的,而有部分则是消磨大家时间,即使能赚钱,也只能赚几块钱。近日有网友推荐一个一天确实可以赚200元的APP,这个APP就是拼多多,大家可以深入了解下。

    能赚钱的软件
    能赚钱的软件

    很多人不明白,拼多多是电商APP,平台只提供给消费者购物,怎么赚钱呢?其实拼多多为了吸引更多新用户,不惜拿出巨额资金吸引用户,而“天天领现金”就是拼多多长期推出的可赚钱活动。

    这个提现活动只需要累计凑够200元就能提现,一开始可以轻松获得198元左右,其余的两元可以通过转发朋友圈、微信群、QQ群获得。要想获得200元,关键还是要找新用户帮忙,新用户基本上能助力几毛或者一元,找到几位新用户帮忙,很有可能可以提现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