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什么时候上市 很有可能在这天发布

    过去几个月,外界都想知道iphone12的具体上市时间,然而一直没有好消息传出,终于今日有好消息来袭。10月7日苹果公司发布消息,称将于10月14日举行全球新品发布会,外界广泛认为iphone12将于14日发布。

    iphone12即将上市
    iphone12即将上市

    根据媒体爆料,苹果公司可能发布4款iphone12手机,分别为4英寸的iPhone12 mini、6.1英寸的iPhone12、6.1英寸的iPhone12 Pro、6.7英寸的iPhone12 Pro Max。

    另外根据美国媒体透露,iPhone12系列中最低售价为649美元,最高配置版本的则为1399美元,这样的售价可以被大多数消费者接受。除此之外,消息称除了iPhone12 mini,其余机型都支持5G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