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影响办理信用卡吗 这种情况要注意

    有一些朋友跟小编说,自己办理信用卡被拒绝了,而工作人员跟他说,原因是网商贷影响的。难道,网商贷影响办理信用卡吗?其实,很多人开通网商贷,都不影响他办理信用卡。不过,有一种情况是要注意的。

    信用卡办理
    信用卡办理

    网商贷的使用是会上征信的,但正常使用网商贷,没有出现逾期情况,对借款人影响不大,征信上不会有不良记录,但如果还款逾期,则会在征信报告上留下逾期的不良记录,这一类的信用记录会影响申请信用卡。

    想要申请信用卡,银行一是会看申请者的个人征信,通过征信了解申请者的还款能力、还款意义、消费偏好、负债率等情况,如果征信上没有不良信用记录,贷款金额不高,良好的还款记录反而会给征信当事人加分;二是看申请者的个人收入和资产,收入高且稳定,个人资产较多,成功下卡的几率越大,因为这一类申请者还款实力强,逾期的风险更小。

    征信没要求,收入也没问题,也能够满足银行的其他要求,一般申请信用卡都比较容易成功,但要注意,不要在短期内频繁办理信用卡,如果一个月内申请5张以上的信用卡,银行会不断查询申请者的征信,信用卡审批的查询记录过多,申请者会被银行认定为很缺钱,还款能力不好,反而更容易被拒绝。

    对于以上内容,小编给大家总结一下吧!如果申请者网商贷逾期的话,是会影响办理信用卡的。如果申请者没有逾期的话,则是不会影响到信用卡的办理的。也就是说,信用卡申请是需要查看申请者的个人征信的,如果用户个人征信较好的话,是可以申请到信用卡的。网商贷的使用是会上征信的,但正常使用网商贷,没有出现逾期情况,对借款人影响不大。

    开通网商贷是很难的,如果你有开通网商贷,那么一定要珍惜这个机会。使用网商贷的时候,千万不要逾期还款,不然会被高额罚息,而且征信有污点,到时候影响你办理银行的业务。还有,网商贷也会对你取消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