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mini没有5G 揭正式上市时间

    有了解新款iPhone12的人都应该知道它有四个型号,这四款新款机型会分两次时间进行分布,至于分布时间第一波已确认在10月13日正式发布上市。据了解到,新款iPhone12mini没有5G的,如果真的是这样,你会对iPhone12mini下手吗?

    苹果新机
    苹果新机

    5G网络在个别城市已使用,如果说iPhone12mini没有支持5G网络的话,能顺利走向市场吗?虽然目前5G网络还没有普遍全球,但是将来4G终会被淘汰,而5G会覆盖全部网络。国庆节过后,iPhone12将于10月13日发布,16日预售,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那就是iPhone12 mini被传出爆料,称有很大的几率不支持5G网络,这对于市场来说,或是一个不小的冲击。但是,当iPhone12 mini被爆料称不支持5G网络之后,价格也遭到了曝光,iPhone12 mini或将搭载B14处理器,性能要比A14更弱,预计为649美元(4999元人民币)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