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交所社长就系统故障道歉 此事故全球罕见

    当地时间10月1日,日本东交所出现系统故障,导致市场全天停止交易。这种情况在全球范围内都是十分罕见的。当日,东交所社长就此系统故障道歉,称给投资者造成很大困扰。那东交所什么时候恢复交易?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东交所社长就系统故障道歉
    东交所社长就系统故障道歉

    10月1日,东交所社长宫原幸召开记者会,表示:“给投资者们造成了很大困扰,非常抱歉。”据了解,东交所此次故障是运行系统的硬件出现了问题,将更换设备,交易所于10月2日恢复交易。不过,此次系统故障不可避免给日本国际金融中心形象造成负面影响。

    据悉,东京证券交易所是日本的证券交易所之一,总部位于东京都中央区日本桥兜町,与大阪证券交易所、名古屋证券交易所并列为日本三大证券交易所,其市场规模位居世界第四,同时也是日本最重要的经济中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