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不再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 但仍是永久合伙人

    去年9月10日,时年55岁的马云正式卸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据官方最新消息,马云不再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不过,他仍是阿里巴巴永久合伙人。其实,在官宣退休之时,马云就曾说过,自己不会完全退休。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马云不再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
    马云不再担任阿里董事

    据阿里巴巴9月30日晚公告,于本公告日期,阿里巴巴的董事会包括董事张勇(董事会主席)、蔡崇信、武卫、J。 Michael EVANS、井贤栋及Kabir Misra;以及独立董事董建华、郭德明、杨致远、E.BrjeEKHOLM及WanLingMARTELLO。值得注意的是,马云没有出现在董事会名单上,但依然是永久合伙人

    资料显示,马云1964年9月10日生于浙江省杭州市,祖籍浙江省嵊州市谷来镇。2020年胡润全球富豪榜显示,马云身价高达450亿美元,排在第21位。若蚂蚁集团成功上市,马云身价有望继续上涨。坐拥巨额财富,马云热衷于做公益事业,备受社会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