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国超4亿人叫外卖 外卖员的工资高吗

    如今的外卖解决了不少上班族的吃饭问题,很多不愿意自己煮饭的朋友,又不想外卖买吃的时候,就会想要点外卖。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我国超4亿人叫外卖,这个数据是十分庞大的。那么,外卖员的工资高吗?我们来瞧瞧。

    外卖人员
    外卖人员

    根据相关调查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6月,我国网上外卖用户规模达4.09亿,占网民整体的43.5%。其中,利用手机网上叫外卖的用户高达4.07亿,占手机网民的43.7%。从数据来看,我国叫外卖的人是越来越多了,所以这一行业在未来也是可期的。

    值得注意的是,叫外卖人群的增加,这也就意味着外卖人员接单的次数越来越频繁,因此人们对外卖小哥的工资也十分关注。根据2018年送餐员就业报告显示,外卖员的平均薪资约为7750元。目前随着点外卖人员的增多,他们的收入或随之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