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是什么 今日最新价格行情如何

    早在前几年,比特币非常火爆,很多人也是因为比特币才知道有虚拟货币这一新鲜事物。虽说比特币在近些年很火,但很多投资者依旧不知道比特币是什么,因此也不敢进入币圈。据悉,比特币价格震荡下行,那么今日最新价格多少?我们来瞧瞧吧。

    比特币价格下降
    比特币价格下降

    比特币的概念最初由中本聪在2008年11月1日提出,并于2009年1月3日正式诞生。比特币和法定货币相比,它没有一个集中的发行方,而是由网络节点的计算生成,谁都有可能参与制造比特币,而且可以全世界流通,可以在任意一台接入互联网的电脑上买卖,不管身处何方,任何人都可以挖掘、购买、出售或收取比特币,并且在交易过程中外人无法辨认用户身份信息。

    根据虚拟货币网站实时数据显示,当前比特币的价格为72916.62元人民币一枚,约为10687.20美元,价格较上一日下降1233.22,跌幅为1.66%。据了解,比特币在最近三十天的价格是下跌了7.02%的,所以投资的小伙伴一定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