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到来有什么新的商机 这些项目值得关注

    5g相信大家都有听说过不少,在去年工信部颁布5g牌照后,中国正式进入5g元年。大家都知道5g到来,会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极大的影响,那么5g到来有什么新的商机?针对这一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5g项目推荐
    5g项目推荐

    VR。5g时代,VR产业将得到迅猛的发展。VR将应用到生活的更多方面,例如VR手机、VR电影、VR游戏等。特别是VR游戏,给然带来身临其境的感觉,很多人都非常喜欢这种游戏,因此5g到来,VR或会非常受欢迎。

    智能家居。5G技术全面应用,我们将迎来一个万物互联的时代。智能家居在居民生活场景运用更广泛、盈利回报速度更快。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都使用智能家居,但当前使用的家庭占比依旧非常小,所以这一行业前景未来可期。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上述这两个项目被人们看好之外,如娱乐产业、新零售、线上教育、无人驾驶、云计算、短视频等都是值得关注的。不过,5g作为一项新事物,前期投入也会非常多,若你资金没那么充足的话,那么业务开展起来会存在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