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一男再创业造电动汽车 悄然杀入新能源汽车领域

    说起李一男,业内人相信对他并不感到陌生,李一男曾经在华为当副总裁,之后独自出来创业,创造了小牛电动车,没有停止创业的李一男现在又开始进军其他行业。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李一男再创业造电动汽车。下面一起看一看。

    李一男照片
    李一男照片

    李一男在行业内有一定的知名度,在华为公司工作期间获得了任正非的赏识,在华为大展拳脚,在很短的时间坐上了副总裁的位置,可想李一男的能力有多强。因为创业离开了华为,再次听到他创业的消息,李一男再创业造电动汽车。

    淡出公众视野多年的李一男,已悄然杀入新能源汽车领域。根据记者从很多业内人士了解到,小牛电动创始人、前CEO李一男已经加入了新能源汽车商业阵营。与理想汽车一样,李一男新能源汽车项目也采用了扩展程序技术。第一辆车是SUV,计划打入20万左右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