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蚂蚁积分在哪里查看 这个分有什么用处

    如今支付宝功能日渐强大,它已经成为很多人生活中的一部分,很多人不管是转账消费,还是理财都在支付宝上完成。然而,在我们消费后是有蚂蚁积分领取的,那么这个积分在哪里查看?另外,这个分有什么用处?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揭支付宝积分用途
    揭支付宝积分用途

    想要查看支付宝蚂蚁积分,操作方法十分简单。在我们打开支付宝APP后,点击右下角的“我的”,之后你就能看到“支付宝会员”选项,点击进去之后“领积分”,就能看到自己的积分有多少了。值得注意的是,这个积分的用处非常大,大家千万不能小瞧它了。

    据了解,蚂蚁积分除了能用来抽奖之外,还能兑换支付宝提现免服务费、兑换话费券、兑换商品等。另外,如果有玩蚂蚁森林的朋友,那么就可以利用这个积分来购买“保护罩”,200积分一个,保护蚂蚁森林的能量在24小时内不被好友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