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软银创始人是谁 当前他的身价有多少亿

    日本软银是一家综合性的风险投资公司,在全球投资过的企业高达600多家,实力非常强。然而,对于这样的一个强企,人们自然非常好奇该公司的创始人是谁,而他的身价又有多少亿等。针对这些问题,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软银创始人孙正义
    软银创始人孙正义

    软银集团的创始人是孙正义,1957年生于日本,1978年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1981年创建软银集团,现为软件银行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据悉,2019年软银集团的应收并不理想,公司营业亏损达1.4万亿日元(约合130亿美元)。

    由于软银营收亏损严重,孙正义的身价也缩水了不少。在2020年《胡润全球百强企业家》榜单上,孙正义以1350亿元人民币的身价位于第50名,而且日本首富的位置也在今年被优衣库创始人柳井正给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