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名创优品回应指甲油致癌物超标 IPO在即却摊上大事

    根据上海市药监局的相关通报显示,著名的连锁商店名创优品代理的一款指甲油,致癌物质超标1400多倍,该消息也是迅速引发了全社会的广泛热议了,一时间名创优品也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名创优品对此事也是作出了回应,一起来看看。

    名创优品代理产品出现问题
    名创优品代理产品出现问题

    据上海药监局的公告显示,名创优品代理的一款名为一步可剥指甲油三氯甲烷检验结果为589.449μg/g,足足超标1400多倍,复检后结果仍不合格。目前,药监局已要求暂停生产销售、及时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对相应生产经营企业开展调查处置。

    对于指甲油被检出三氯甲烷超标1400多倍的消息,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相关产品在第三方检测合格,虽然检测结果存在异议,但仍尊重监管部门的意见,对相关产品全面下架并销毁。值得注意的是,在被上海药监局通报后一日,名创优品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IPO招股书,拟于纽交所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