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手续费收费标准 资金是实时到账的吗

    如今微信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不仅能转账、消费、理财、购票等,还能缴纳日常生活费用,因此深受用户的喜爱。大家都知道,微信是可以发送红包的,而这部分资金可直接进行消费,但有些用户也想要提现,那么微信提现手续费收费标准如何?提现资金是实时到账的吗?

    揭微信提现手续费标准
    揭微信提现手续费标准

    据了解,微信提现手续费收费标准为:每位用户(以身份证维度)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目前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微信红包、面对面收付款、AA收款等功能不受影响,免收手续费。

    值得注意的是,在我们提现时若不想缴纳提现手续费,那么可以在微信立减金兑换提现额度。另外,我们将微信的资金提出来,一般会在2小时内到账,但这也要看具体的银行,有些银行会延迟到账时间,所以需以具体到账时间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