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购骑士卡是真是假 中国石化可以用骑士卡吗

    最近好多人都在申请全球购骑士卡,不少人称全球购骑士卡是神卡,给使用者带来非常多便利以及优惠。不过也有人说全球购骑士卡是骗局,还提醒申请者要小心。那么全球购骑士卡是真是假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全球购骑士受追捧
    全球购骑士受追捧

    全球购骑士卡是国内领先的会员制特权电商平台。汇聚国内外“吃喝玩乐买”超300项会员专属优惠特权。全球购骑士卡基于移动互联生活方式,打通线上、线下消费场景,汇集时下热门、高频的商品及服务优惠。在这个平台中,会员的确可以享受到非常多优惠,全球购骑士卡并非骗局。

    全球购骑士卡有各种各样的强大功能,比如说全球加油7折起(在中石油也可以使用)、优惠打车5折起、超万家商超购物8.8折起、热门视频会员充值5折起。全球购骑士卡与众多商家有合作,其中包括京东,天猫淘宝以及苏宁易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