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影夺冠票房破亿 出品方涉及哪些上市公司?

    9月25日,由陈可辛执导的电影《夺冠》终于在内地上映,口碑出现两极分化,但票房取得好成绩。截至9月26日15时34分57秒,《夺冠》票房就破亿。不少人好奇,《夺冠》出品方涉及哪些上市公司?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电影夺冠票房破亿
    电影《夺冠》票房破亿

    据悉,《夺冠》由陈可辛执导,巩俐、黄渤、吴刚、彭昱畅、白浪、中国女子排球队领衔主演。影片讲述了中国女排在1981首夺世界冠军到2019年拿下第十个世界冠军的历史,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

    梳理发现,《夺冠》出品方涉及的上市公司包括欢喜传媒(股票代码01003.HK)、阿里影业(股票代码01060.HK)、中国电影(股票代码600977)、文控控股(股票代码600715)投资者可以留意一下,看《夺冠》票房长虹对公司业绩表现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