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马北美公司被罚 用误导性信息促使投资人投资

    作为世界三大豪华汽车品牌之一,宝马在国内市场上一直都有着不错的口碑和销量表现。然而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宝马在北美的公司被罚款1800万美元,该消息也是引起了人们的热议,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

    宝马汽车
    宝马汽车

    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经过半年的调查,认定宝马公司谎报了销售数据,此外还利用误导性信息促使投资人进行投资,将对其处于1800万美元的罚款。宝马北美以及两家子公司对于美国证监会的调查并没有异议,也同意支付相关的罚金达成和解。

    公开资料显示,宝马公司创建于1916年,总部设在德国巴伐利亚州慕尼黑,BMW的蓝白标志宝马总部所在地巴伐利亚州州旗的颜色,百年来,宝马汽车由最初的一家飞机引擎生产厂发展成为以高级轿车为主导,并生产享誉全球的飞机引擎、越野车和摩托车的企业集团,名列世界汽车公司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