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校外卖堆积外卖员称月入两三万 网友:转行去做外卖

    现在的人都有一种习惯,那就是喜欢点外卖,平时在家不想出去吃就干脆点外卖直接送到家门,这是多方便啊!也因为这样做外卖的也越来越赚钱了。近日,有一则高校外卖堆积外卖员称月入两三万事件引起了关注,听到这个消息后不少网友都表示要改行去做外卖了。

    外卖行业
    外卖行业

    但有些人觉得做外卖是一件丢脸的事,每天东跑西跑也赚不了多少钱。其实呢,赚多少钱自己说了算,俗话说“功夫不费有心人”,人家高校外卖堆积外卖员称月入两三万,为什么人家做外卖能收入这么高呢?下面去看看吧!

    据报道,某一高校开学还不到1个月的时间,学生就表示已经吃腻了食堂的饭菜,纷纷都订起了外卖。尽管现在外卖不能直接送到学生宿舍楼下,取外卖的过程有些艰难,但学生对点外卖的热情依然不减。据外卖人员称,自己干外卖轻轻松松月入两三万,不比写字楼的白领挣的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