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家公司施压苹果 反对应用商店提取过多佣金

    作为当今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苹果也是成为了首家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的公司,旗下的手机、电脑、手表等产品受到了全球各地消费者的青睐。然而日前根据最新消息,多家公司却组建了“反苹果”联盟向其施压,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

    苹果又有新麻烦
    苹果又有新麻烦

    根据外媒的报道显示,多家公司宣布组建联盟,共同向苹果施压,迫使苹果公司和其它应用商店运营商改变市场规则。据悉,这些公司包括了《堡垒之夜》游戏开发商 Epic Games、音乐流媒体服务 Spotify、约会应用 Tinder 母公司 Match Group等等。

    他们表示,大多数应用商店从软件开发商处提取过多用户数字支付的佣金,此外还通过自身产品和服务提供不公平的优势来扼杀竞争。对于多家公司组建“反苹果”联盟的情况,苹果公司方面还没有就此事作出任何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