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四个亿怎么还的? 原来直播带货这么赚钱

    近日,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罕见爆料,他一共欠债6亿人民币,目前已经还债4亿。在这4亿中,有3亿多是帮公司还债,个人也还了一千多万。罗永浩花了1年多时间就还了4个亿,那么他是如何做到的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罗永浩
    罗永浩

    公开资料显示,去年2019年11月,罗永浩通过将旗下核心资产变卖给字节跳动的行为,已经还清了3亿左右的债务。也就是说,罗永浩声称已经还了4亿,其中有3亿是通过变卖锤子科技核心资产还的。

    今年以来,为了还清债务,罗永浩可以算得上是拼命三郎,承接了不少业务。比如先是参与创办小野电子烟,随后又加盟了生物技术公司Sharklet。不过投资这些项目都不大理想,电子烟项目甚至可以说已经宣告破灭,因为政策不允许。

    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罗永浩选择进军直播带货行业,直播带货堪称现在最赚钱的行业之一。据了解,罗永浩单单与抖音签约就赚了6000万,每一场直播都能赚到一两百万左右。平时偶尔上综艺节目,一年多下来还一亿人民币,对于罗永浩来说根本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