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增8例境外输入北京1例 疫情何时结束?

    外国的新型肺炎疫情非常严重,而国内疫情状况是比较安全的。不过,这种病毒还未消灭。据悉,昨日31省增8例境外输入北京1例。那么,国内疫情何时结束呢?这个预测性的问题,是不少人关心的,我们通过数据来分析一下吧!

    疫情期间要戴口罩
    疫情期间要戴口罩

    国内疫情还未真正结束,目前仍有新增病例。9月2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8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4例,广东2例,北京1例,四川1例)。那么,总体而言,现在国内疫情状况是怎样呢?

    小编一直关注国内疫情状况,目前疫情风险较低。据悉,时间更新至9月25日,国内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90933人,治愈人数85806人,死亡人数4745人,现有确诊382人。这就是国内疫情最新状况,目前是比较安全的。

    那么,国内新型肺炎疫情何时结束呢?不少人都想知道吧!专家认为,新型肺炎疫情控制住了,结束仍需要一段时间,有望在明年初结束疫情。大家认为,明年初是否有可能消灭这种病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