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患者集体向奥地利政府索赔 认为政府隐瞒真实数据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对人类健康安全产生极大威胁,所以做好疫情防控十分重要。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近日有新冠患者集体向奥地利政府索赔,这是怎么回事?该国最新确认数据情况如何?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奥地利疫情最新消息
    奥地利疫情最新消息

    消息指出,奥地利一消费者保护协会表示,由于奥地利政府为保护旅游业隐瞒疫情真实数据,在早期未做好防控工作,导致蒂罗尔州伊施格尔滑雪场发生近5000人的大规模感染。目前,该协会已得到上千名在滑雪场感染新肺炎患者的授权,将起诉奥地利政府。

    截止到目前为止,奥地利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为39984例,较上一日新增681例;现有确诊病例为8258例,较上一日新增38例;死亡病例为777例,较上一日新增6例。据了解,由于奥地利有七个地区新冠肺炎疫情恶化,因此已有多国向奥地利发布旅行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