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务部回应字节跳动提交许可申请 将依法依规处理

    众所周知,美国正在打压中国科技企业,当前华为、腾讯以及字节跳动等企业遭到美国“下手”,其中字节跳动海外版抖音TikTok还被美国政府要求出售。据悉,日前字节跳动已向北京市商务局提交许可申请。对此,商务部回应字节跳动提交许可申请,我们来了解一下。

    海外版抖音TikTok
    海外版抖音ikTok

    针对字节跳动提交的许可申请书,近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进行回应,表示北京市商务局已收到北京字节跳动公司提交的技术出口许可申请,后续将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依法依规处理。由此可见,字节跳动想要将TikTok出售给美国,需符合条件才行。

    据了解,美国总统特朗普对字节跳动发出威胁,表示不将TikTok出手给美国企业,则将要面临关闭的局面。此前,有消息称字节跳动与美国甲骨文以及沃尔玛达成合作协议,而TikTok最终的命名如何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所以我们静待最后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