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恒大负债8355亿寻求重组 官方是这样回应的

    现在外面很多公司都有可能负债,甚至上市公司负债严重也不例外。不信?传恒大负债8355亿寻求重组,这个数目确实令人惊讶。那么,这个传闻的真假性是怎样呢?真真假假,答案只有一个。而官方也对负债重组传闻进行回应了。

    恒大被传负债严重
    恒大被传负债严重

    谁会想到,每个人都认为实力强大的恒大,竟然负债严重。报道是这样说的:“近日一份文件突然在网上流传。这份8月底写给广东省人民政府的文件上写道,恒大集团有息负债余额达8355亿元,存在现金流断裂的风险。”那么,这个传闻是真是假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空穴来风必有因,网上传恒大负债高达8355亿,寻求重组来度过难关。那么,这个传闻应该还是有一点可信性的。对此,恒大也作出了回应,让事情的真假性更令人关注。那么,恒大官方是怎样回应呢?

    今日,恒大集团相关人士表示,目前还不清楚此事,没有更多的消息透露,一切以公告为准。这样的回应,并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其实,在恒大还未确认消息之前,我们确实不适宜猜测太多,一切以官方通报为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