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丈夫网贷会连累妻子吗 若有这些情况会影响

    如今很多人资金短缺更愿意到银行或第三方平台进行贷款,毕竟如今的贷款利率较低,人们都能承担得其利息,所以不想向亲朋好友开口借钱。那么,丈夫网贷会连累妻子吗?针对这一疑问,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丈夫网贷对妻子有影响
    丈夫网贷对妻子有影响

    众所周知,在我们向银行申请贷款时,如果你是已婚人士,那么银行不仅会查询你个人的征信信息,就连你配偶的信息也要查询,但一些网贷平台贷款门槛较低,所以很多都不需要查询。然而,若你的另一半贷款不还,那么你也有可能被连累。

    虽说丈夫网贷是属于丈夫的个人债务,但如果丈夫网贷金额较大,未能按时还款,且逾期情况非常严重,还被网贷平台起诉并胜诉的话,那么妻子也要承担还款义务。若夫妻双方都没有还款能力,那么夫妻名下的财产还会被法院强制执行用于还款,所以丈夫网贷对妻子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