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新机被命名为iPhone12mini 正式发布

    想换手机的网友不防可以关注下苹果新机iPhone12,据所知,这款手机有4个型号,而且不同型号命名不同,这4款苹果新机被命名为iPhone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这四个名称对应于四个屏幕尺寸,看到这是不是很期待呢!

    苹果新机发布
    苹果新机发布

    其实这四个品牌名称被命名消息早就流传在网友,相信有关注iPhone12的网友早就了解透了。而近日被称“小杯”5.4英寸的苹果新机被命名为iPhone12 mini,尺寸在4个型号中最小的。好了,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这款苹果新机吧!

    据报道,苹果爆料者L0vetodream当天在推特上称,今年5.4英寸的iPhone可能会被命名为“iPhone 12 mini”,6.1英寸机型则会被命名为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6.7英寸机型则为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2 mini将代表新的较小的5.4英寸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