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命名曝光 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你期待iPhone12上市吗?苹果手机的性能较强,而且颜值高,所以很多消费者都喜欢。现在消费者都盼着苹果12上市,可是仍未有新消息。不过,报道称,iPhone12命名曝光了。如果大家想知道更多关于iPhone12的消息,请看下文。

    苹果12还未上市
    苹果12还未上市

    现在果粉非常期待苹果新款手机上市,相信早已存好钱准备购买。可是,苹果12这款新手机迟迟未能上市,让不少果粉表示失望。终于,现在迎来iPhone12的新消息,大家想知道吗?没错,iPhone12命名曝光,而发布时间也透露了。

    苹果手机已经经历很多代,基本上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现在准备迎来苹果12,根据最新的消息来看,这次的iPhone 12系列依旧会有四个版本出现,不过在命名方式上发生了改变,分别是5.4英寸的iPhone 12mini,6.1英寸的iPhone 12和6.1英寸的iPhone 12 Pro以及6.7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那么,上市时间方面又是怎样呢?

    据相关报道称,苹果或10月13日发布iPhone 12。但是,这一天是否发布这新款手机,还不能完全确定。发布之后,一般是一两个时间上市发售,那么苹果手机有可能在年底上市。不知道这款新手机是否能令人满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