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pr浮动利率和固定利率选哪个 只有一次选择机会

    按照各大银行的规定,如果房贷者没有主动选择固定利率还是lpr浮动利率,最终银行会分批统一转lpr浮动利率。很多人都在纠结,lpr浮动利率和固定利率选哪个?我们只有一次机会做出正确的选择。

    房贷利率选择
    房贷利率选择

    9月21日,中国人民银行授权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了最新的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1年期LPR为3.85%,5年期以上LPR为4.65%。LPR利率已经连续五个月没有变化。

    数据显示,截止9月15日,全国完成转换LPR利率的用户已经超过92%,从转化率来看,似乎大家都认为选择lpr浮动利率更加有利。此外,不少经济学家认为,参考目前中国良好的经济形势,未来lpr利率逐渐下行的可能性更大。如果是这样,选择lpr浮动利率更加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