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进口鱿鱼须外包装新冠检测阳性 发现有流入市场

    此前,我国发现进口产品检测出阳性,所以对进口产品要做到严格把关,这样才能确保大家的安全。刚说完这些话就听到了进口鱿鱼须外包装新冠检测阳性,消息传出之后引起了众多人围观,这个时候告诉大家选购产品的时候需要谨慎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扶余市鱿鱼须检测阳性
    扶余市鱿鱼须检测阳性

    告诉大家,进口鱿鱼须外包装新冠检测阳性,发生地吉林省扶余市,如今,有关部门对涉事产品进行处理了,但是发现有鱿鱼须产品流入市场了,这个时候市民一定要注意了。一旦接触到相关产品,向当地有关部门登记。

    9月20日吉林省扶余市卫生健康局微信公号发布的消息透露,当日收到吉林省发电(吉卫明电<;2020>;432号)《关于长春市发现1份进口鱿鱼须外包装擦拭物样本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情况的通报》,其中有一件货物(10公斤)流入扶余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