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TikTok创作者起诉美国政府 特朗普惹众怒

    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命令,拟封禁TikTok,此举引发多方强烈反对。继TikTok以及TikTok员工起诉美国政府后,TikTok创造者也要起诉美国政府。近日,珂赛特、道格·玛和和阿列克·钱伯斯宣布起诉美国政府,前者粉丝高达4200万。

    TikTok
    TikTok

    TikTok即将被美国政府封禁,珂赛特在网上发声,称“这场旅途不会结束,我很高兴宣布,我和Dougmar以及Alecchambers会对总统封禁TikTok、剥夺我们对用户发声权利的决定发起诉讼。我很骄傲我是TikTok创作者社区的一员,我们不会放弃抗争!”

    就连多个美国TikTok创作者也起诉美国政府,再次证明美国政府的选择是错误的。三方共同起诉美国政府,TikTok能否在这次危机中脱身,这也是外界现在所关注的。据美国媒体透露,这件事情的结果预计短期内就会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