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不好可以贷款吗 不良记录多少年能消除

    征信不好又想贷款,这时候该怎么办?这个问题估计很多人都想知道吧,毕竟现在不少人征信都有问题,一遇到经济周转不过来,想贷款来周转。那么,征信不好可以贷款吗?往下看,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了解征信不好可不可以贷款。

    个人征信
    个人征信

    对于征信不好可以贷款吗这个问题,小编可以直接回答大家。要是你有不良信用记录,你可以去本地人民银行查询一下自己的资信状态,看看自己到底有没有被列入黑名单,要是没有列入是可以通过贷款的。但是你征信有问题,被列入了黑名单是无法申请贷款的

    可以说想从银行贷款,征信不好是无法贷款的,因为银行这方面对征信要求比较严,需要有良好的信用才可以贷款的。征信不好想贷款,这只能等慢岷恢复信用,央行规定不良记录在不良行为终止后保存5年时间,5年后会自动删除。所以用户可以终止自己的不良行为,然后在5年内不产生新的不良记录,5年后就能办贷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