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地长租公寓相继被曝跑路 有老板携走三百多万会员费

    房东或中介公司担心客户跑了,其实租户也担心租赁中介公司跑路,最近也确实发生这样的事情。媒体报道称,多地长租公寓相继被曝跑路。其实,之前就有店铺老板携走三百多万会员费跑路,导致会员住户损失惨重。所以,租赁市场必须严厉监管才行。

    租赁房子
    租赁房子

    中国人口众多,房价不低,所以租赁市场是非常巨大的。但是,因为经营不顺,也出现部分长租公寓惨淡收场的情况。甚至,有些长租公寓为了自己的利益着想,竟然跑路,导致租户利益受损,押金和租金都退不回来。

    不信?有媒体报道称,多地长租公寓相继被曝跑路。真真假假,我们先看看相关报道吧!近日,深圳警方陆续接到租客和房东的报警,称深圳市寓意物业有限公司高价从房东(业主)手上租房,然后以低于市场价格租给租户。中介公司一次性向租客收取半年或一年的租金,却按月向房东支付房租。现中介公司将差额租金卷走,人去楼空,导致房东、租客均被骗,房东上门要求租客退房。除了深圳,上海、杭州等地也纷纷被曝出,长租公寓中介公司跑路现象。此事并不简单,如果处理不好,将会有大批租户利益得不到保障。

    租户交了租金,那么就可以在约定的时间内租住房子。租户交了押金,要退房的时候,这笔钱依然属于他的。可是,全国多地长租公寓中介公司频频出现“高收低租卷款跑路”现象,房东、租客都被坑惨了。他们的利益得不到保障,相关部门应该反思和加强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