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通收到小米礼物 官方展示印有高通Logo小米10

    近年来,小米集团的发展也是有目共睹了,并成功于2018年7月9日在港交所完成上市,目前旗下的产品覆盖了智能手机、互联网电视、智能家居等等。日前,全球科技巨头高通公司也是收到了小米的礼物,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小米最新消息
    小米最新消息

    根据高通官方的消息,在今天上午收到了一份来自小米的十周年礼物,就是一台印有专属的高通骁龙logo的亮银色小米10至尊纪念版定制版。除了外观上在手机本体背部左下角的铭文上方多了一组高通骁龙Logo之外,这台手机和一般的小米10至尊纪念版几乎没有任何变化。

    据报道显示,小米和高通两家巨头之间的合作,早在小米1代就已经开始了,并延续至今。早在2011年底的时候,高通曾联合海内外机构投资者向小米投资,小米也成为了高通较早投资的外资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