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甲骨文确认与字节跳动达成协议 双方将如何合作

    早前,美国政府封杀字节跳动及tiktok,威胁其卖出美国业务,否则就要关门。据最新消息,甲骨文确认与字节跳动达成协议,该交易在等待美国政府的审批。外界好奇,甲骨文与字节跳动是如何合作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甲骨文确认与字节跳动达成协议
    字节跳动

    美东时间9月14日,甲骨文宣布,成为字节跳动的合作伙伴。在声明中,甲骨文表示,“甲骨文确认了姆努钦部长的声明,这是字节跳动上周末向财政部提交的提案的一部分,甲骨文将在该提案中成为值得信赖的技术提供商。”

    据媒体报道,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在接受采访时谈及甲骨文与字节跳动的协议,称“甲骨文将为TikTok提供云上服务,两者合作不涉及出售及核心技术转让。”美国总统特朗普则表态支持上述两家公司的合作。同时,他高度评价了甲骨文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