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给父母在支付宝买保险 揭具体的操作方法

    如今人们对保险的意识越强,很多人都会给自己购买一份保险。大家都知道,如今的支付宝功能越来越强大,不仅可以消费、理财、贷款等等,还可以购买保险。那么,如何给父母在支付宝买保险?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具体的操作方法。

    支付宝保险购买流程介绍
    支付宝保险购买流程介绍

    想要在支付宝上购买保险是非常简单的事情,当然这个前提就是你要有支付宝APP。下载并打开支付宝APP后,直接在搜索栏查找蚂蚁保险,之后根据个人需求挑选自己心仪的保险项目,选择购买即可。除此之外,还可以直接点击我的——蚂蚁保险即可购买保险。

    大家都知道支付宝上的保险类型较多,有重疾险、医疗险、寿险、意外险、年金险等险种,涉及的人群也十分广泛,包括老人、小孩等各个年龄层的都有,所以你要帮父母购买保险也是可以的,根据个人需求选择好产品后,点击我要投保,之后根据提示操作即可。